挑战iPad NEC推防水平板Medias Tab N-06D

挑战iPad NEC推防水平板Medias Tab N-06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6/103651.shtml report 1323

NEC战iPad推防水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6日消息,苹果iPad虽好,但不具备防水防震等功能,用户使用起来多少显得小心翼翼。而在近日,NFC在日本本土推出的一款防水平板设备Media Tab N-06D,让雄霸当下的iPad相形见绌。

NEC的这款平板轻便性十足,7英寸显示屏,厚度仅9.9mm,机身重量只有320g,居家旅游所用都比较方便,显示了日系产品小巧精致的特点。

在其他配置方面,NEC Media Tab N-06D的7英寸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运行Android OS 2.3,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拥有主副摄像头,但外媒未提到具体参数,内置电视功能,支持4G LTE高速网络和NFC近场通信技术,此外,还配备Wi-Fi、蓝牙4.0、红外、GPS功能。

NEC Media Tab N-06D目前仅在日本有售,但根据日系厂商近两年重返中国市场的趋势,包括NEC阔别中国6年后于上月首推三防强机909e,相信这款防水平板将在不久之后到达中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