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王勇:今年将推出TD版本四核强机

中兴王勇:今年将推出TD版本四核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906.shtml report 1296

中兴今年内将推TD版四核强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在去年的运营商定制千元机行列,中兴U880长红不衰,赢得用户市场持续青睐,今年4月份将上市的中兴U970也配置不俗。而从笔者今日采访中兴副总裁兼TD终端总经理王勇得知,中兴将于今年内推出一款TD版本的四核强机。

此前,在今年MWC上,中兴推出的超薄四核机Era曾让人眼前一亮,仅厚7.8mm,拥有4.3英寸的qHD级触控屏,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30万像素,预装Android OS 4.0,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各项配置堪称豪华。

虽然王勇并未透入该款TD版四核强机的具体配置,也未指明是否是Era的TD版本,但预计新机在屏幕分辨率、前置摄像头、处理器主频以及机身内存上更有文章可做。而如果走运营商定制路线,该机将成为目前国产手机中鲜有的高端定制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