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50美元 宏碁推Tegra3四核平板A510

售价450美元 宏碁推Tegra3四核平板A5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3088.shtml report 19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3日消息,宏碁今天宣称,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一款强力的10英寸平板——A510。该平板将搭载一颗四核处理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的售价仅仅为450美元(大约2700左右人民币),性价比十分可观。
点击查看大图
宏碁推四核低价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3日消息,宏碁今天宣称,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一款强力的10英寸平板——A510。该平板将搭载一颗四核处理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的售价仅仅为450美元(大约2700左右人民币),性价比十分可观。

  这款平板对广大Android平板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福利,因为这是第一款价格低于450美元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平板。而且拥有1GB的内存,micro SD卡内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五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外加两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规格还是比较不错的。

  不过摒除它的价格,A510并不是那么的出众。它可以说是有好有坏。好的方面是传统的平板实际上并没有很大的操纵空间,而A510就不同于此,硬件很强。坏的是,你可以想象,A510拥有一颗足够棒的处理器,而且拥有相当好的设计,但是宏基并没有什么实力在软性的层面上让这款平板变得和其他的不一样,好看的仅仅是硬件而已。

  那这款设备又是什么原因让您愿意掏钱买它呢。结合今年即将举行的夏季奥运会来看,似乎理由就很充足了,因为这款平板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够支撑你完整地欣赏比赛,使用这款平板做任何事情。虽然比新iPad少一点,但比Transformer Prime就长得多了。而且价格也比新iPad便宜多了,所以相信还是有不少人会乐意为这款平板掏腰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