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G LTE版iPhone已进入运营商测试阶段

传4G LTE版iPhone已进入运营商测试阶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5/103966.shtml report 1350

传4G LTE版iPhone正测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运行商Verizon的 CEO Dan Mead曾宣布,将推出支持4G LTE的iPhone。但是,苹果旗下首款支持LTE的设备被the New iPad抢先。幸而来自BGR最新情况,LTE版本iPhone已进入测试阶段。

上述外媒收到一家主要运行商的iOS互联网测试时,从中发现基于LTE的属性列表文件。虽然这并不能代表i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LTE版本,但这至少暗示了这种可能性。

当然,传闻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这与AT&T将于2012年末发布一款LTE版智能手机有某些共同之处。并且,4G的兼容性可以清晰地解释库比蒂诺的停顿性,所以下一代产品有可能是iPhone 4S的继任者。

因此,你是否已经遐想开,在今年末享用闪电般的互联网连接速度,而且是发生在iPhone上。不过,由于中国内地的4G LTE未投入商用,因此有可能出现与the New iPad在内地苦于无缘4G的惨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