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SKU最新透露 实际有4个版本

Windows 8 SKU最新透露 实际有4个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7/104062.shtml report 2067

Windows 8实有4版本(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对于先前传闻Windows 8发布时将有9个版本,实在让人头疼。而今天来自微软官方的消息称,Windows 8将作为Windows 的x86/64版本的名称,而在正式发布时,Windows 8将缩减至4个版本。

根据Windows Team Blog所述,采用x86/64处理器的Windows 8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Windows 8和Windows 8 Pro。

Windows 8是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包括已升级的IE浏览器,任务管理器,更好的多显示器支持,以及稳定的语言转换能力,此项能力先前仅在Windows终极版本才能使用。

Windows 8 Pro则是面向科技爱好者和商业、技术人员,增加了加密、虚拟化、电脑管理和领域链接等新特性。此外,Windows媒体中心也将被添加到Windows 8 Pro版本里,并被命名为Media Pack媒体包。

此外,微软将ARM架构的Windows 8重新命名为Windows RT,即Windows Runtime,可简写为WinRT。这个新系统仍采用Metro界面,且只针对ARM架构的平板和电脑产品。这暗指了采用Intel和AMD处理器的Windows 8产品将预装Windows 8或Windows 8 Pro这两个系统。

而最后一个Windows 8版本,便是针对企业级用户开发的。Windows 8企业版拥有软件保证协议,包括了Windows 8 Pro的全部功能,此外还有为IT组织提供的的电脑管理与开发、高级安全、虚拟化技术、全新的移动情景,和其他一些功能。

但是,假如你想要更明确的版本情况,那就是5个版本的Windows 8产品。从微软的公开信息中可知,这个版本主要面向中国等一批新兴市场,支持当地语言,但只有Windows 8消费者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