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开发WP手机和平板 预计年底推出

华为正开发WP手机和平板 预计年底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6/104454.shtml report 1772
1
华为年底将推Windows 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在谈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的时候,华为可能不是你想到的第一个品牌,因为他目前还在成长之中。不过众所周知,中国在智能手机和平板这两个领域确实是较大的市场,因此华为强势进入是理所当然的。在今年MWC大会上,华为发布了Ascend D1、D quad以及D quad XL这三款旗舰机型,企图在安卓手机市场卷起风暴。在平板方面他们同时也发布了Media Pad 10 FHD,是一款即将到来的吸引人的安卓平板。

然后事实是,华为远不止仅仅在安卓市场开疆扩土,他们还有意开拓Windows Phone平台市场。传闻指出,华为内部有一个70人的小团队,专门负责开发基于阿波罗的Windows手机,而且在今年年底将会面相大众发布。

更让人欣喜的事情是,在将会推出的华为WinPhone中,至少有一款拥有仅仅300美元(1886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以便能够惠及到更多的人。同时,年底华为还会推出相应的Windows 8系统平板,支持LTE网络连接。

当然,我们不知道这些设备的具体规格,不过我们肯定会知道华为有关这方面的越来越多的消息,因为他们在这方面会有越来越多的重大动作。今年是华为进入并扩大智能终端领域的关键年,也是华为树立其品牌的关键点,相信华为在Ascend之后,会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