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吋运行ICS 泛泰Vega Racer 2下周上市

4.8吋运行ICS 泛泰Vega Racer 2下周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3/104718.shtml report 14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明天虽然是三星Galaxy S3发布的大日子,但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泛泰也没闲着,暗中酝酿着上市一款高规格的智能机,即泛泰Vega Racer 2,并于下周在韩国三个主要城市率先上市。

泛泰强机Vega Racer 2下周韩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明天虽然是三星Galaxy S3发布的大日子,但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泛泰也没闲着,暗中酝酿着上市一款高规格的智能机,即泛泰Vega Racer 2,并于下周在韩国三个主要城市率先上市。

正如先前在泛泰Vega Racer 2发布会上所现,该机预装Android OS 4.0,拥有4.8英寸巨屏,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配备了202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4G LTE高速网络,采用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理论上可支持9.5小时的通话和245小时的待机。

泛泰Vega Racer 2的机身厚度为9.35mm,略显厚重,但与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不相上下,而整机重量未超过133g。该机还支持多种任务的语音识别,包括拨打电话。遗憾的是,该机并不具有全陶瓷机身,也无缘顶级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

截至目前,泛泰官方仍为公布Vega Racer 2的价格细节,也不知会否在韩国以外地区上市。错开明天Galaxy S3的发布日,Vega Racer 2的详况将于下周大白于天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