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联想IdeaPad Yoga平板9月国内上市

传联想IdeaPad Yoga平板9月国内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1/104233.shtml report 1355

传联想Yoga平板9月国内上市(手机之家资讯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1日消息,在此前的CES上,联想发布的平板IdeaPad Yoga引起不小轰动,不仅是因为其运行Windows 8系统,更是全球首款可360度旋转的平板。而在今日,据接近联想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将于今年9月份在国内上市。

此前有外媒消息称,首批Windows 8平板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这与IdeaPad Yoga的中国上市时间非常接近。如果微软加快Windows 8系统的研发速度,Windows 8平板提前至今年9月份发布也不无可能。

据悉,IdeaPad Yoga拥有13英寸IPS触控屏,分辨为1600×900像素,搭载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256GB机身存储,机身厚度为17mm,重约1.5kg。

由于近日IdeaPad Yoga在英国公布的售价为1200欧元,约合9906元人民币,所以预计该款产品在国内的售价情况不会有太大变化。

虽然IdeaPad Yoga的设计优势明显,但近乎万元的售价,能否让用户买单,还需要等待时间与市场的检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