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Phone 8正式版7月交付OEM

传Windows Phone 8正式版7月交付OE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23.shtml report 11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本以为Windows Phone 8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在近日,国外论坛WP7Forum.ru得到消息人士的爆料,Windows Phone 8或者说下一个Windows Phone系统的正式版将于7月交付OEM厂商。这家论坛曾爆料过早期的WP系统信息。

传WP 8正式版今年7月交付OEM(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本以为Windows Phone 8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在近日,国外论坛WP7Forum.ru得到消息人士的爆料,Windows Phone 8或者说下一个Windows Phone系统的正式版将于7月交付OEM厂商。这家论坛曾爆料过早期的WP系统信息。

OEM厂商将为这些新移动设备进行独家定制,或者将新设备更新到稳定的状态。不过,上述论坛表示,现有设备确定将得到更新,因为这是在私下里从微软方面得到的信息。

这样看来,今年第四季度推出Windows Phone 8设备的可能性更大,诺基亚也极有可能成为首批出货商。不过,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更新并没有过多亮点,不知道Windows Phone 8系统会有什么颠覆性变化,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