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版Palm Pixi Plus白菜价 仅售126元

AT&T版Palm Pixi Plus白菜价 仅售126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3/105625.shtml report 15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虽然惠普的webOS已褪色到逐渐被人遗忘,但还是会来临一些事来引起用户的兴趣,比如在近日,AT&T版Palm Pixi Plus的大出血出售。
1
AT&T版Palm Pixi Plus仅售126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3日消息,虽然惠普的webOS已褪色到逐渐被人遗忘,但还是会来临一些事来引起用户的兴趣,比如在近日,AT&T版Palm Pixi Plus的大出血出售。

此前,曾有一些涉及webOS设备的降价细节,比如很容易联想到的HP TouchPad降价出售。但在近日,AT&T版Palm Pixi Plus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因为该机正在被作为GoPhone进行售卖,且非合约机的售价仅为19.99美元,约合126.6元人民币。这意味着,用户仅需要花费20美元,即可在AT&T网站上订购Palm Pixi Plus。

此前,在正常情况下,Palm Pixi Plus的合约价为149.99美元,约合950元人民币,但是,这个价位一路下跌了130美元,以至于跌倒19.99美元的白菜价。

更好的一点在于,AT&T对购买该机的用户进行为期2天的优先免运费优惠,这意味着,用户仅需要支付20美元即可,不必支付额外的费用。

因此,用户如果想重温webOS的奇迹,现在正是入手Palm Pixi Plus的最佳时机。此外,其他webOS设备是否实行如此力度的降价优惠,尚不可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