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199美元四核平板解决方案

英伟达发布199美元四核平板解决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4/105670.shtml report 20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只要199美元又是高配的平板目前有名的就是亚马逊的Kindle Fire。不过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配低价,它更像是一个进入亚马逊生态系统的入口,便宜的价格是需要付出自由的代价的。半年之前,平板工业就开始着手开发一款平板,它既能够提供全方位无限制的功能平台,又拥有一个经济合理的价格,这是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
nvidia-tegra-tablet-1
英伟达推出199美元四核解决方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只要199美元又是高配的平板目前有名的就是亚马逊的Kindle Fire。不过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配低价,它更像是一个进入亚马逊生态系统的入口,便宜的价格是需要付出自由的代价的。半年之前,平板工业就开始着手开发一款平板,它既能够提供全方位无限制的功能平台,又拥有一个经济合理的价格,这是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

目前,配备双核处理器和最新安卓系统的三星GALAXY Tab 2评价十分高,不过,Nividia似乎想要改变大家的想法了:他们发布了一套更强大的解决方案——KAI平台。该平台能够帮助制造商打造仅仅需要200美元左右的四核平板。

Nvidia的CEO黄仁勋在两个月之间前承诺他们将会带来低价格的Tegra 3平板。虽然我们还不知晓其中的细节,不过Nvidia副总裁Rob Csonger在年会上有一段叙述:

  我们在安卓平台上的战略就是:让这些设备以199美元的价格就能够配备得起四核处理器和流畅地运行最新的安卓4.0。我们所构建的这个平台叫做Kai。我们在Tegra 3核心上应用了各种秘密武器能让您以更低的价格开发出高性能的产品,我们独立开发的各种革新技术能够有效降低屏幕的功耗,同时还能够降低平板的成本。

这让我们想起了华硕的平板ME370T,一款仅要250美元的四核平板。这难道就是第一款搭载Kai平台的设备么?答案可能还要今夏才能揭晓。另外谷歌的Nexus平板也会在那时发布,难道它也会采用Kai平台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