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款WP7手机Tania通过工信部认证

中兴首款WP7手机Tania通过工信部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7/105747.shtml report 21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看来中兴一直雪藏的Windows Phone 手机Tania终于要在国内上市了,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的网站上看到了这款手机,型号为V956W,早在5月10日就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看来离发售日期不远,6月份估计能开卖。
QQ截图20120527222138
中兴首款Windows Phone通过工信部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看来中兴一直雪藏的Windows Phone 手机Tania终于要在国内上市了,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的网站上看到了这款手机,型号为V956W,早在5月10日就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看来离发售日期不远,6月份估计能开卖。

中兴自家首款芒果手机Tania搭载着1GHz主频CPU,机身内存达到了4.5GB,屏幕依旧是标配的分辨率为800*480的TFT屏,大小为4.3英寸,遗憾的是电池容量仅有1400mAh,摄像头也中规中矩,只有500万像素。该机网络模式支持GSM和WCDMA,提供黑、白两个颜色可供选择。

5867760,500,0
中兴Tania真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在英国上市的时候售价不超过2000元,相信在国内价格也不会太高,应该会控制在2000元以内。该机早在去年9月份就在国内亮相了,之所以拖到近日才发售,根据我们之前采访中兴副总裁王勇,对方透露Windows Phone国内还未成熟,所以搁浅。如今看来,中兴认为时机已到,相信下半年更多的厂商会加入进来。

去年通信展手机之家拍摄了一组Tania的真机图片,包含了黑白两色机身,非常漂亮,可以点击《中兴Mango手机Tania多图赏》

5867769,500,0

中兴Tania真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