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推出Windows Phone 8处理器Grey

NVIDIA将推出Windows Phone 8处理器Gre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6/105313.shtml report 13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高通与爱立信对Windows Phone机型处理器的支持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在近日的HTC Frequencies博客写手大会上,外媒Windows Phone Italy获悉,NVIDIA移动事业部总经理Mike Rayfield表示,公司将于2013年发布一款针对Windows Phone的处理器。

NVIDIA将推Windows Phone 8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高通与爱立信对Windows Phone机型处理器的支持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在近日的HTC Frequencies博客写手大会上,外媒Windows Phone Italy获悉,NVIDIA移动事业部总经理Mike Rayfield表示,公司将于2013年发布一款针对Windows Phone的处理器。

在此次HTC大会上,Mike Rayfield展示了一张处理器路线图,包括即将到来的Wayne和Grey处理器。其中,将于2013年到来的Grey处理器采用28nm技术技术,内置Icera的LTE模块,将支持包括Windows Phone、Windows、Android和Linux在内的系统。

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曾说到:“公司的一款微型芯片将大范围投放到智能机市场。”

此外,意法爱立信的NovaThor处理器有望出现在众多的Windows Phone 8机型中,包括诺基亚的WP 8机型。而随着NVIDIA加入手机处理器战场,未来我们也将看到更有趣的基准测试比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