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华硕东芝将展示旗下Windows 8平板

宏碁华硕东芝将展示旗下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2/106079.shtml report 14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日消息,下周即将在台北开幕的Computex2012大会上,华硕将展示旗下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与此同时,宏碁和东芝也表示,将在Computex大会上展示类似产品,也是基于Windows 8系统的产品。
601b
宏基华硕东芝将展示Win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日消息,下周即将在台北开幕的Computex2012大会上,华硕将展示旗下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与此同时,宏碁和东芝也表示,将在Computex大会上展示类似产品,也是基于Windows 8系统的产品。

届时,华硕将展示运行Windows 8系统但分别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和ARM处理器的两类产品,其中,ARM处理器采用Nvidia Tegra 3芯片,并会推出可拆卸键盘的平板,与目前的“变形金刚”电脑相似。另外,宏碁将展示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东芝则展示基于ARM处理器的平板,且这两款平板同样运行 Windows 8系统。

在此次大会上,高通也会展示一台测试设备,采用自家Snapdragon 处理器并运行Windows 8系统。高通承诺,当新Windows 8开售时,市场上会有来自客户的设备。

据悉,华硕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即6月4日15:0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带来相关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