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PR有望5月底发布 共4版本SKU

Windows 8 PR有望5月底发布 共4版本SK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1/105492.shtml report 14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最近关于Windows 8的传闻越来越多,而荷兰博客网站Winunleaked.tk近日宣称,Windows 8消费预览版的下一个版本,即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预览版将于2周后正式面市,版本号为8400。

传Win 8 PR五月底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最近关于Windows 8的传闻越来越多,而荷兰博客网站Winunleaked.tk近日宣称,Windows 8消费预览版的下一个版本,即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预览版将于2周后正式面市,版本号为8400。

Winunleaked.tk论坛还发布了一张截图,是关于Windows 8 RP 8400版本的开始屏幕。该论坛还提到,Windows 8 RP的SKU将包括四个版本,包括Windows 8 (Core)、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Pro)、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with Media Center(ProWMC)和Windows 8 Enterprise (VL)。

微软方面曾宣布,Windows 8 RP将于6月第一周的某个时候发布,但尚未给出一个明确的发布时间。不过,在素有科技风向标之称的两大展会上,包括台北Computex电脑展和美国洛杉矶E3游戏展,微软可能会选择在其中一个展会上宣布预览版的发布日期。

不过,此前Winunleaked.tk网站曾爆料,微软方面正在着手最终的Windows 8生产版本,且版本号为8411。而随着E3的临近,以及将于6月份举行的Computex,用户有望在5月底见到Windows 8 RP的真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