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商用80英寸Windows 8平板

微软将推商用80英寸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7/105749.shtml report 16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其办公室内使用一台80英寸Windows 8平板,这款产品现在是鲍尔默的主要电脑设备,他用这款触屏平板摆脱了电话、摆脱了笔记本。这款平板悬挂于其办公室的墙上。借此,现在微软正准备推出公司或办公室使用的大屏平板。
1_windows8feb29
微软将推80英寸商用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其办公室内使用一台80英寸Windows 8平板,这款产品现在是鲍尔默的主要电脑设备,他用这款触屏平板摆脱了电话、摆脱了笔记本。这款平板悬挂于其办公室的墙上。借此,现在微软正准备推出公司或办公室使用的大屏平板。

鲍尔默使用它收发电子邮件或者做其他事情,例如作为白板。微软副总裁Frank Shaw表示,这个如此大屏的平板,正是微软即将推向市场的产品。与此同时,很多人都曾记得在2012 CES大会上,夏普曾推出了80英寸的Aquos Board触目屏,但微软这个平板并未采用夏普屏幕,鲍尔默使用的80英寸平板屏幕由其他厂商提供,但是操作系统是Windows 8。看到新的操作系统可以运行在各样的设备上还是很有趣的,大到80英寸墙挂式平板,小到智能手机。

微软官方也同样表示,就像微软的Surface产品一样,80英寸的平板初衷还并不是消费级产品。记得去年在微软网站的科幻宣传片中,微软正在强调一种理念“任何能接触到的屏幕,都应该是一台计算机”,鲍尔默的80英寸Windows 8平板正印证了此观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