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8正式亮相6月份E3大展

微软宣布Windows 8正式亮相6月份E3大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0/105891.shtml report 13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此前曾有传闻称Windows 8或将在E3或Computex上亮相,而根据近日微软官博显示,Windows 8将与Xbox一同聚集6月份的E3展上,而两者的整合,为喜欢微软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无缝集成的体验。

微软在去年E3大展上(手机之家资讯中西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此前曾有传闻称Windows 8或将在E3或Computex上亮相,而根据近日微软官博显示,Windows 8将与Xbox一同聚集6月份的E3展上,而两者的整合,为喜欢微软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无缝集成的体验。

微软在博客中提到,随着Windows 8的发布,公司将把Xbox带给每一位用户,而用户数也将从原来的6000多万增加到上亿;另一方面,娱乐已经成为一种多屏幕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机与平板来看电视、听音乐和玩游戏。

因此,Xbox已经不仅是一台客厅里的控制台,更为Windows 8平台的集成搭建了音乐、视频、电脑、平板、电视以及智能机的桥梁。微软乐意在跨设备的Windows 8平台上,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娱乐服务,并增加互动性。

虽然有不少传闻指向Windows 8将于今年九十月份正式发布,但在E3展上的提前亮相,能为那些热切关注Windows 8的用户提供更多想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