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05升级安卓4.0后 非官方解决方法

S2005升级安卓4.0后 非官方解决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598.shtml report 1387 小五升级到4.0之后,返回键有些问题,这里提供一下非官方解决方案。关于小五拼命返回的问题我也是4月底开始的出现的,导致很烦,上论坛(几个)找方法,也拼命的刷机,平均一天一次,同事们都喷了。后来在论坛上看到一位大大的扳电池方法,有用,只是忘记帖子在哪,不好意思,谢谢了。
小五升级到4.0之后,返回键有些问题,这里提供一下非官方解决方案。关于小五拼命返回的问题我也是4月底开始的出现的,导致很烦,上论坛(几个)找方法,也拼命的刷机,平均一天一次,同事们都喷了。后来在论坛上看到一位大大的扳电池方法,有用,只是忘记帖子在哪,不好意思,谢谢了。

折腾了一个月,后来想,是不是不关机影响,版本不同怎么办,又试了很多次,最后总结如下

我现在是先刷新的京东版本(.30的,我以前发过),再刷v4版(先刷京东版是因为信号好)
然后是晚上把电池拔出来在座充上充电,这样的话就算有几次返回,只要关屏解锁,一天内是好好的,我的这个星期使用都正常的。

不过,座充好像电池充不够满,现在再试晚上关机充电,早上把电池拔出来半小时再装上开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