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CEO:提升设计与用户体验软实力

三星新CEO:提升设计与用户体验软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8/106827.shtml report 15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三星公司最近的表现非常优异,而且你也可能听说到,该公司的绝大部分新财富来源于移动设备,包括旗下Android智能机与平板产品。但该公司不想固步自封,因为新任CEO权五铉发誓要解决部分薄弱点,因此在其就职演说中提到:“我们必须增强软件的软实力、用户体验、设计以及解决方案,把特别关注点放在对新用户的体验与价值方面。”
2
三星新CEO表示将提升设计与用户体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三星公司最近的表现非常优异,而且你也可能听说到,该公司的绝大部分新财富来源于移动设备,包括旗下Android智能机与平板产品,而在近日,该公司新任CEOF更是发誓要更大地提升公司的”软实力“。

该公司的新任CEO权五铉在其就职演说中发誓,要解决部分薄弱点,并提到:“我们必须增强软件的软实力、用户体验、设计以及解决方案,把特别关注点放在对新用户的体验与价值方面。”

三星之所以在Android阵营里如此突出,且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原因在于,该公司自行生产处理器、屏幕、内存这些主要硬件,把持着移动设备供应链的上游。如今,三星公司准备倾力到设计与用户界面,不难想象,旗下移动设备将有更大改进,这也正是新任CEO的目标所在。

新掌舵者将会带来何等改变,仍有待观察,但权五铉提到,三星将在电子技术方面按照步骤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因此,该公司有望在权五铉的带领下进入下一次高峰,而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一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