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里程碑 魅族软件中心下载破2亿

新的里程碑 魅族软件中心下载破2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8/106829.shtml report 13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仅仅过去3个月,魅族软件中心再次创造记录,应用下载量突破2亿次,此前在3月15日,这个数字突破一亿,魅族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如今只用了3个月时间,下载数量就翻倍,不可谓不快。
QQ截图20120618210844副本
新的里程碑 魅族软件中心下载破2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仅仅过去3个月,魅族软件中心再次创造记录,应用下载量突破2亿次,此前在3月15日,这个数字突破一亿,魅族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如今只用了3个月时间,下载数量就翻倍,不可谓不快。

用户可以点击魅族开发者社区查看实时的下载动态,在今天下午6点多钟达到了2亿这个记录,目前还不清楚第2亿次下载者是哪位幸运儿,不知道会不会和第1亿次下载者一样获得万元奖励,目前软件中心中已经有精品软件值得购买。

魅族软件中心目前有近万款软件,其中部分是开发者专为魅族设计的软件,开发者也因此获利颇丰,特别是近期魅族开启自定义主题之后,给软件中心带来了巨大的人气,软件下载量也随之飙升。

魅族软件中心在M8时代就有,是魅族营造自身生态的重要一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