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6月25日举行推介会 或发布四核MX

魅族6月25日举行推介会 或发布四核M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5/106692.shtml report 14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四核MX应该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国产之一,该机此前由于延迟而让不少人大失所望,好在魅族终于有所动作了,魅族官方发出邀请函,称将于6月25日在香港举行推介会,邀请函上已经表明会推出FlymeOS,但对于四核MX却并未提及。
9ff831e3gw1dtykkoq0c4j
魅族将于6月25日举行推介会,或发布四核MX(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四核MX应该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国产之一,该机此前由于延迟而让不少人大失所望,好在魅族终于有所动作了,魅族官方发出邀请函,称将于6月25日在香港举行推介会,邀请函上已经表明会推出FlymeOS,但对于四核MX却并未提及。

FlymeOS是魅族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沿袭自M8时代,在用户交互体验上有十分独到的地方。但显然四核MX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邀请函上魅族还表明将会和国际运营商合作,这或许暗示了一些四核MX的内容,也意味着四核MX将会登录国际市场。

四核版MX是魅族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主要是因为其采用的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和三星年度大作GALAXY S III属同款。该机的上市时间很可能在7月1日,甚至是之前,因为目前来看,已经没有任何因素可以干扰四核MX上市了。在售价方面,四核MX将配备32GB存储容量,价格为2999元,64GB售价为3999元,港版为3099港元和4099港元,同时会提供五彩后壳供用户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