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运营商力挺WP 8 有望支持LTE

美国三大运营商力挺WP 8 有望支持L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7041.shtml report 17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当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时,PC Magazine随即联系美国本土四大移动运营商,了解他们对新系统的看法。其中,Verizon、T-Mobile和AT&T积极表示将把Windows Phone 8设备加到产品线中,独有Sprint的态度不够明确。
1
美国三大运营商力挺WP 8(手机之家爱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当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时,PC Magazine随即联系美国本土四大移动运营商,了解他们对新系统的看法。其中,Verizon、T-Mobile和AT&T积极表示将把Windows Phone 8设备加到产品线中,独有Sprint的态度不够明确。

T-Mobile的回复简直是直奔主题,“我们对Windows Phone 8非常看好,并乐意成为合作者”。AT&T则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indows Phone 8设备,这似乎在提醒用户,Windows Phone设备将首次用上4G LTE网络。Verizon也非常看好新系统,“我们早已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Windows Phone 8平台的支持”。

唯独Sprint的回复不够明确,因为它表示“我们与微软的合作非常紧密,但我们不想就产品与服务发表任何看法”。此前,Sprint对Windows Phone 7设备即表现得信心不足,虽然为满足用户需求而销售该系统设备。此外,该公司已对苹果的iPhone做出155亿美元的销售承诺。

虽然Windows Phone 8尚未得到美国四大运营商的一致好感,但至少新系统带来的特性与功能没让市场与用户失望,加上与Windows 8基于相同的内核,且应用商店的app也达到10万款,Windows Phone 8在今年的受关注度不亚于iOS,至少前景见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