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设备无缘WP 8 微软出WP7.8以示安慰

现有设备无缘WP 8 微软出WP7.8以示安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6984.shtml report 13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Windows Phone 8虽然亮点不少,只可惜微软官方表示无缘现有机型,因为在开发者峰会现场的Greg Sullivan表示,公司没有选择将Windows Phone 7.x直接升级到Windows Phone 8,但会将现有部分设备升级到Windows Phone 7.8,获得新特性。
1
Lumia 900无缘WP8或可升至WP7.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Windows Phone 8虽然亮点不少,只可惜微软官方表示无缘现有机型,因为在开发者峰会现场的Greg Sullivan表示,公司没有选择将Windows Phone 7.x直接升级到Windows Phone 8,但会将现有部分设备升级到Windows Phone 7.8,获得新特性。

现有Windows Phone设备将通过软件获得Windows Phone7.8升级,且在开始体验方面拥有核心要素。因此,用户在使用Windows Phone7.8设备时,感觉与使用Windows Phone 8接近,但Sullivan拒绝透露哪些设备将获得Windows Phone 7.8升级,只提到惠及新近上市的设备,并将Lumia 900举为例子。

Sullivan还进一步解释到,Windows Phone 8的设计初衷指向多核心的支持,因此只有Lumia 900等少数机型能得到双核心或者NFC的支持,其他多数Windows Phone设备并不能发挥Windows Phone 8的优势,公司也是希望尽可能地将软硬件组合地更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