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大屏+“双拍”体验 ThL W3评测

4.5英寸大屏+“双拍”体验 ThL W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3/106870.shtml report 14665 “使手机?满足自己的需要才是选购的目标。天花乱坠的功能我们又能用到多少呢?”这是昨天笔者一个朋友对我说的话。这其实变相反映出进入智能时代之后,用户已经开始理性思考购买手机了。相比较之下国产厂商在同功能之上比国际厂商更具有优势。价格低了用户选择的空间也就大了很多,这对厂商也是个挑战,如何做到满足用户需求又从众家之中脱引而出呢?今天笔者拿在手中的这款ThL W3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使手机?满足自己的需要才是选购的目标。天花乱坠的功能我们又能用到多少呢?”这是昨天笔者一个朋友对我说的话。这其实变相反映出进入智能时代之后,用户已经开始理性思考购买手机了。相比较之下国产厂商在同同价格段之上比国际厂商更具有优势。价格低了用户选择的空间也就大了很多,这对厂商也是个挑战,如何做到满足用户需求又从众家之中脱引而出呢?今天笔者拿在手中的这款ThL W3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IMG_0679副本
图为:ThL W3 手机

ThL W3搭配了4.5英寸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x760像素。这为游戏、看书、放电影都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后盾。同时配置了前后双百万级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CMOS感光材质并配有LED补光灯,使自拍与正常拍摄都十分轻松。机型主打年轻时尚,我们接下来详细看一下具体表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