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四核MX亮相 并宣布与PCCW合作

魅族四核MX亮相 并宣布与PCCW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5/107103.shtml report 24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今日魅族在香港举行推介会,正式宣布将和香港PCCW Mobile、卫讯电讯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以及魅族倾力打造的全新系统Flyme 1.0,据魅族营销总监华海良介绍,这是5年来魅族的首次媒体活动,意识着魅族对本次活动相当重视。
IMG_1272

魅族宣布和香港运营商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Flyme 1.0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今日魅族在香港举行推介会,正式宣布将和香港PCCW Mobile、卫讯电讯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以及魅族倾力打造的全新系统Flyme 1.0,据魅族营销总监华海良介绍,这是5年来魅族的首次媒体活动,意识着魅族对本次活动相当重视。

现场魅族香港区总经理莫翠天称,之所以选择和香港运营商合作,是因为香港的智能手机渗透率高,竞争十分激烈,魅族希望未来借助在香港的成功,进入国际市场。这次和PCCW Mobile、卫讯电讯的合作,将使更多人认识魅族,并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这款产品。

随后,PCCW Mobile、卫讯电讯的领导先后上台致辞,同时多位明星包括方大同的亮相引爆了现场,此次发布会可谓赚尽了眼球。

IMG_1237

魅族宣布和香港运营商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Flyme 1.0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魅族MX四核配备了基于Android 4.0系统的Flyme 1.0,该系统传承了M8时期的经典界面,在用户体验上备受好评。而Flyme 1.0相比以前的版本加入了便签涂鸦、互联网短信、来电拦截等新特性,在软件体验上下了不少功夫。

魅族MX四核将会在6月30日上市,包含32GB和64GB容量可选,在香港售价分别为港币3099元和4099元,内地售价为2999元和3999元,并提供4种彩色后壳可选。

IMG_1311

彩色外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