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平板配置曝光 四核卖199美元

谷歌Nexus平板配置曝光 四核卖1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7/107167.shtml report 15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谷歌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即将登场,关于谷歌Neuxs平板的消息也喧嚣甚上,近日国外媒体Gizmodo澳大利亚的员工就拿到了Google平板的详细配置,显示其中大部分传言都属实,不仅配备了四核Tegra 3处理器,还搭载了新系统Jelly Bean。
AsusNexusTablet
谷歌Nexus平板详细配置曝光(图片来自GIZMODO)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谷歌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即将登场,关于谷歌Neuxs平板的消息也喧嚣甚上,近日国外媒体Gizmodo澳大利亚的员工就拿到了Google平板的详细配置,显示其中大部分传言都属实,不仅配备了四核Tegra 3处理器,还搭载了新系统Jelly Bean。

该平板的详细配置如下:

1.3GHz Tegra 3四核处理器

GeForce 12芯 GPU

1GB RAM

8/16 GB存储

NFC

7英寸IPS 屏幕,分辨率为1280 * 800

120万前置摄像头

电池续航9小时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闻版本号为Android 5.0的Jelly Bean,实际上被另一科技博客TechnoBuffalo否认,称为Android 4.1,可信度同样很高。

关于这款平板的代工商,华硕一直是呼声甚高的一家,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华硕在Android平板中一直有不俗的表现,再加上三星过于强大,同时在营造自己的一体化体验,对已经收购摩托罗拉的谷歌来说,已经成为一个潜在的巨大威胁。

最后是价格方面,199美元的8GB版本,和249美元的16GB版本,与亚马逊的Kindle Fire持平,但配置完全上了一个台阶,相信亚马逊已经在酝酿自己的回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