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跨界及 劲-zing W718三防手机评测

活力跨界及 劲-zing W718三防手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1/107271.shtml report 12628 劲-zing。名字由中文“劲”字与英文的zing(活力)单词跨界组合。彰显“有活力 劲生活”的产品理念。劲-zing智能系列以年轻、时尚、活力定位,以三防概念作为功能切入口,实现手机的跨界。突出运动、年轻、活力的诉求,并以此彰显年轻人的朝气、活力与向上的精神状态,尽情展现年轻人的活力范,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有“劲”生活。W718配置了1GHz主频CPU,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是一款三防手机。我们还是从外观看起。

手机行业在进入2012年后,行业急剧变化。移动营运商通过定制千元智能机冲击手机市场,3G智能迅速普及,冲击2G产品,网络销售力量不断壮大冲击线下销售渠道,互联网与PC企业进入手机行业,加剧竞争。在此背景下,手机企业纷纷转型,谋求新的发展模式。借助这个机会海尔与阿里巴巴联手开发——劲-zing手机,在渠道与电子商务两个领域跨界合作。今天这款手机今天也到了笔者手中,一起来看看它表现如何。

image016副本

劲-zing。名字由中文“劲”字与英文的zing(活力)单词跨界组合。彰显“有活力 劲生活”的产品理念。劲-zing智能系列以年轻、时尚、活力定位,以三防概念作为功能切入口,实现手机的跨界。突出运动、年轻、活力的诉求,并以此彰显年轻人的朝气、活力与向上的精神状态,尽情展现年轻人的活力范,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有“劲”生活。W718配置了1GHz主频CPU,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是一款三防手机。我们还是先从外观看起。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