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售1264元 5.92GB ROM无microSD

Nexus 7售1264元 5.92GB ROM无microS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4/107432.shtml report 13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在上周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Nexus 7如期来临,这款由华硕代工的产品吸引了众人目光,仅199美元约合1264元人民币售价与亚马逊Kindle Fire形成有力竞争。但是,Neuxs 7仅有8GB机身容量,而且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欲购买该机的用户须留心这一点。
2
8GB版Nexus 7低售至1264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在上周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Nexus 7如期来临,这款由华硕代工的产品吸引了众人目光,仅199美元约合1264元人民币售价与亚马逊Kindle Fire形成有力竞争。但是,Neuxs 7仅有8GB机身容量,而且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欲购买该机的用户须留心这一点。

此外,Nexus 7的8GB机身容量中,将近1/4空间被用于系统文件存储,用户实际使用的机身容量仅5.92GB,得以安装app,存储游戏、音乐与电影。

不过,谷歌放弃Nexus 7的microSD设计,可能希望用户尽可能多的使用谷歌自家的云存储服务,但是,这项服务尚未完善。不过,Android的总设计师安迪•鲁宾说到,谷歌将来有一个更加成熟的云存储系统。

但是,由于不支持蜂窝数据,用户在使用Neuxs 7时,只能通过Wi-Fi存储数据。此外,Nexus7若拥有更大的机身容量,或者更受用户欢迎。因此,16GB版本售价250美元的Nexus 7应该是用户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