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全触屏webOS手机遭曝光 或由AT&T定制

HP全触屏webOS手机遭曝光 或由AT&T定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4/107441.shtml report 13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webOS粉丝现在可以稍缓沉重的心情了,因为在近日,一家服务HP的设计公司放出一段精彩的视频,关于一款AT&T版的全触屏webOS手机,但不支持LTE网络。当然,不排除该机将来与其他运营商合作。
2
HP全触屏webOS手机视频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webOS粉丝现在可以稍缓沉重的心情了,因为在近日,一家服务HP的设计公司放出一段精彩的视频,关于一款AT&T版的全触屏webOS手机,但不支持LTE网络。当然,不排除该机将来与其他运营商合作。

上述视频是一个基于“转盘”风格的渲染,并摄录了webOS手机的各个侧面,便于用户直观地观看。该款设备拥有平整的后背,有助于机身的厚度更薄,且没有物理键盘。

3
webOS手机背部

但是,这样一款并无出众之处的webOS手机,很难吸引用户目前挑剔的胃口。

HP将这段视频上传至Vimeo网站,但是,在webOS Nation网站同样有关于webOS手机的视频,用户或许需要同时在两块显示屏上进行观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