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秋天发布Nexus 10 或售价299美元

传谷歌秋天发布Nexus 10 或售价2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487.shtml report 17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Nexus 7发布的消息一传来,我们猜想着,谷歌计划内的nexus 10应该也离我们不远了,而此时,业内杂志Digitimesd透漏搜索巨头谷歌已经向Wintek定了大批十寸平板和一些更大尺寸的平板,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我们的猜测。
QQ截图20120705093025

传谷歌秋天发布Nexus 10 或售价299美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Nexus 7发布的消息一传来,我们猜想着,谷歌计划内的nexus 10应该也离我们不远了,而此时,业内杂志Digitimesd透漏搜索巨头谷歌已经向Wintek定了大批十寸平板和一些更大尺寸的平板,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我们的猜测。

现在那些昨天探出iPad Mini 传闻的人,立马通过Bloomberg认可了这一消息,纷纷表示Nexus 10将在秋天上市,有可能还有一部Nexus 手机,并透漏了更多的细节。

谷歌的十寸平板当然会分为16G和32G两个版本,但这并不意味着十寸平板会比七寸贵出许多。事实上,听说16GB 10英寸平板比16GB 7英寸售价仅高出50美元。Nexus 10以不到2000元的售价,却配置了 Tegra 3四核处理器,这不得不让人为之疯狂。

谷歌一边利用Nexus系列的硬件设备小心谨慎地占领市场,一边又通过软件应用慢慢营造一个生态系统增加用户粘度,最终抢占整个移动终端市场的先机,这就是谷歌推出Nexus平板的最终目的,但这其中也可能对OEM厂商不可避免造成伤害(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