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 Chat发布 全键盘触摸屏

三星新机GALAXY Chat发布 全键盘触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488.shtml report 13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几天前,我们在一张泄露出的图片中见到了三星Galaxy Chat,就在刚才,三星官方承认了GALAXY Chat。这是一款全键盘直板智能手机,而且将搭载安卓4.0系统,UI则采用三星经典的TouchWiz界面。
gsmarena_001 (1)

三星新机GALAXY Chat发布 全键盘触摸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几天前,我们在一张泄露出的图片中见到了三星Galaxy Chat,就在刚才,三星官方承认了GALAXY Chat。这是一款全键盘直板智能手机,而且将搭载安卓4.0系统,UI则采用三星经典的TouchWiz界面。

三星GALAXY Chat整机尺寸为118.9 x 59.3 x 117mm,重112克。它的触控屏是3英寸的QVGA屏幕,像素密度仅仅133ppi,底部是四行的全键盘按键。标准的入门级产品。

其他的一些参数包括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4G的存储容量,有micro SD卡槽,WIFI接收,和蓝牙3.0。三星GALAXY Chat将预设Office editor 和S Planner等知名应用程序。

三星GALAXY Chat将于本月在西班牙首度开售,然后逐渐转向其他市场:欧洲、拉丁美洲、中东、中国、东南亚以及西南亚等地。官方声称它的售卖热点将是“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