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Nexus 7续航力强于Kindle Fire

iFixit:Nexus 7续航力强于Kindle Fi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4/107476.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谷歌发布Nexus 7平板之后,得到诸多用户的关注。就在近日,iFixit网站的修复向导对Nexus 7与亚马逊Kindle Fire进行电池性能对比。根据iFixit的评论,Nexus 7在电池续航力上简直创造了奇迹。
1
Nexus 7续航力强于Kindle Fir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谷歌发布Nexus 7平板之后,得到诸多用户的关注。就在近日,iFixit网站的修复向导对Nexus 7与亚马逊Kindle Fire进行电池性能对比。根据iFixit的评论,Nexus 7在电池续航力上简直创造了奇迹。

据悉,Nexus 7拥有4326mAh电池容量,16Wh,续航时间达9.49个小时,但是,Kindle Fire电池容量为4400mAh,16.28Wh,续航时间仅为7.42个小时。

此外,Nexus 7在与苹果the New iPad进行电池续航力对比,也毫不逊色。iFixit表示,the New iPad在HSPA网络环境下续航力为9.52小时,在LTE下维持9.37小时,不过,苹果这款设备的电池容量惊人,达到11500mAh,以及42.5Wh。但是不要忘了,Nexus 7仅有4326mAh电池容量,16Wh。其实,这也和Nexus 7未采用Retina显示屏与蜂窝无限数据相关。

总体而言,iFixit网站给出Nexus 7的“可修复分数”为7分,满分为10分,这意味着该款设备非常容易被修复,而the New iPad的可修复分数仅为2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