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称在2013年初复苏 将推重磅产品

诺基亚称在2013年初复苏 将推重磅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27.shtml report 22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主管Richard Kerris于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到明年春季,人们将完全忘记诺基亚当前面临的问题,诺基亚将恢复元气。
0709b

诺基亚称在2013年初复苏 将推重磅产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主管Richard Kerris于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到明年春季,人们将完全忘记诺基亚当前面临的问题,诺基亚将恢复元气。

首先他确认了业内已经熟知的,Verizon将合作推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s手机,但是对于时间还是比较模糊的,只表示了“快了”。第二,他还确认了另外一个我们也知道的事情,PureView技术将会在诺基亚Windows Phones手机中使用,但是对于时间,回答还是“很快”。第三,针对知识产权,他表示诺基亚每年版权收入不到10亿,而诺基亚拥有30000个专利,其中10000个专利是活跃的,它们将积极的捍卫自己的专利,如果有必要,它们将会以此保护它们的新技术。

但是Kerris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就像一个人忍受胃疼一样,用户不得不等待新款手机的发布。根据公司计划,新款手机将在明年春季发布,首先将会在北半球发布,时间预计是明年3月下旬。这意味着用户不得不等待三个季度,也就是要经历将近九个月的等待,才能看到诺基亚的新款机型,这个时间未免有些太长了。

虽然从Kerris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但是在 Windows Phone 8 手机上市之前,公司必须熬过这段艰难时期,Kerris甚至把它比作苹果濒临破产的那段黑暗时期。很多业内权威人士认为,如果诺基亚的情况进一步变糟,微软一定会鼎力相助,毕竟诺基亚是为微软最强大的Windows Phone合作伙伴。Kerris本人似乎很乐观,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看到诺基亚能够重整河山,恢复元气。2012“世界末日”之后,诺基亚会在2013年迎来自己的春天吗?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