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 CEO海因斯:黑莓10明年1月发布

RIM CEO海因斯:黑莓10明年1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65.shtml report 1278 RIM CEO海因斯:黑莓10明年1月发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黑莓10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这比此前宣称的2013年一季度时间更为精准,RIM届时将会推出一款全触摸屏设备,并紧跟着推出一款带物理键盘的设备。
QQ截图20120710115123

RIM CEO海因斯:黑莓10明年1月发布(图片来自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RIM 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黑莓10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这比此前宣称的2013年一季度时间更为精准,RIM届时将会推出一款全触摸屏设备,并紧跟着推出一款带物理键盘的设备。

更早之前,黑莓宣称会在2012年四季度发布黑莓10,但海因斯随后决定推迟发布时间,原因是因为团队在产品打造过程中“过度创新”,新增了许多特性,并试图捏合这些功能,但终因负荷过重而难以承受,为此将发布时间推迟。但海因斯重申,并不会急功近利将产品推向市场,而是会以最佳的质量呈现出来。

海因斯同时希望新品能避开年底的上市热潮,不至于被对手的声音“淹没”。他称,目前RIM的状况非常不好,但未来会借助黑莓10重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