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英豪倍出 全能新生力量ThL W2评测

千元英豪倍出 全能新生力量ThL W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683.shtml report 73227 ThL相信还有很多朋友不熟悉,ThL是我们国内一家新进的深圳厂商,成立于2011年。而短短一年间,ThL已经发布了数款机型,尤其是去年的V系列,更是为国内千元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且,ThL也是一直秉承着高性价比的特点,在同等价位众多机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今天的评测主角也是ThL今年的一款新机——W2,依然是千元级的招牌,但4.3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非常入流的元素让我们眼前一亮。

前言:千元级市场竞争激烈 豪杰层出不穷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更何况是风云多变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呢。安卓系统依旧站在现在主流的地位,它的开源性不仅有利于个厂商进行丰富的功能优化,同时也降低了机型开发的门槛,尤其对于国产厂商来说,更是如此。我们也是越来越多的看到,非主流品牌市场也一样繁花似锦,机情四射。

ThL相信还有很多朋友不熟悉,ThL是我们国内一家新进的深圳厂商,成立于2011年。而短短一年间,ThL已经发布了数款机型,尤其是去年的V系列,更是为国内千元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且,ThL也是一直秉承着高性价比的特点,在同等价位众多机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今天的评测主角也是ThL今年的一款新机——W2,依然是千元级的招牌,但4.3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非常入流的元素让我们眼前一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