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2八月底发布 LG加入竞争

三星Note 2八月底发布 LG加入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769.shtml report 17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将会在8月末的IFA 2012上推出两款重磅产品,两款产品定位相似,针锋相对,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三星届时会推出5.5英寸屏的GALAXY Note 2,而LG则会推出5英寸屏幕的Optimus Vu 2。

samsung-galaxy-note-ics-note2-rumors-648x422

三星Note 2八月底发布 LG加入竞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将会在8月末的IFA 2012上推出两款重磅产品,两款产品定位相似,针锋相对,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三星届时会推出5.5英寸屏的GALAXY Note 2,而LG则会推出5英寸屏幕的Optimus Vu 2。

目前已知三星GALAXY Note 2除了搭载5.5英寸的屏幕之外,谣传它还将具备一款四核处理器,型号有可能是Exynos 5250。而LG Optimus Vu 2则搭载高通S4双核处理器,这里需要重点介绍的是,这款手机是5英寸4:3比例的屏幕,分辨率和iPad一代一样,都是1024*768。

LG_Optimus-Vu

三星Note 2八月底发布 LG加入竞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FA 2012将会在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开幕,但是三星和LG都等不及在大会上宣布,将会提前公开产品,而LG则希望能抢的头筹,但无论如何,产品为王,三星的GALAXY Note 2显然更受大家期待一些。

据悉,这两款产品都将在9月份率先登陆韩国,随后才会逐渐走向全球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