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迎来ICS更新

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迎来ICS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494.shtml report 13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三星在去年推出了不少平板,其中就包括一款GALAXY Tab 7.7,从名字能看出它配备了一块7.7英寸触摸屏,日前在三星手机官网已经提供了该机型的Android 4.0系统更新下载,这和三星此前宣称的7月份开始升级的时间保持了一致。
QQ截图20120705102002

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迎来ICS更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三星在去年推出了不少平板,其中就包括一款GALAXY Tab 7.7,从名字能看出它配备了一块7.7英寸触摸屏,日前在三星手机官网已经提供了该机型的Android 4.0系统更新下载,这和三星此前宣称的7月份开始升级的时间保持了一致。

据三星宣称,除了第一代平板GALAXY Tab外,其余几款包括GALAXY Tab 7.0 Plus、GALAXY Tab 8.9、GALAXY Tab 10.1等等都将升级至Android 4.0,不过会稍晚一些时候,大约在7月和8月左右。而最近推出的GALAXY Tab 2都已经搭载的是Android 4.0上市。

GALAXY Tab 7.7是三星的一款试水产品,用了独具一格的7.7英寸屏,当然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该机机身厚度控制到了7.8mm,处理器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4210,和GALAXY Note一致,双核1.4GHz频率,表现效果强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