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砍掉Win 8完整零售版 仅有OEM版

传微软砍掉Win 8完整零售版 仅有OEM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4/107812.shtml report 17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关于微软Windows 8的大事小事已经一箩筐,但是,微软在近日却表示,计划砍掉Windows 8完整零售版,仅向家庭用户提供简化的升级和系统集成商选项。
1

传微软不提供Win 8完整零售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关于微软Windows 8的大事小事已经一箩筐,但是,微软在近日却表示,计划砍掉Windows 8完整零售版,仅向家庭用户提供简化的升级和系统集成商选项。

这家软件公司通常出售Windows软件的升级、完整,以及OEM厂商的软件拷贝。但是,Windows Weekly周刊的联合主办人Paul Thurrott和Mary Jo Foley透露,微软计划砍掉Windows 8完整零售版的目的,是为了向家庭用户提供一项系统集成商选项,从来建立一台PC。

在过去,家庭用户会购买昂贵的盒装版本,或者廉价的OEM版本,来安装Windows系统完整版。从技术上来说,系统集成商定制的OEM版本,零售商出售它们时是连同硬件本身的,但是现在多数人已经选购独立购买。不过,用户在购买完整的盒装版本Windows系统之后,将获得90天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支持, OEM版本的系统则不提供此项支持。

不过,Paul Thurrott和Mary Jo Foley还表示,Windows 8完整零售版将不会在零售店出售,取而代之的,是OEM系统集成商选项,并因此搭建一个全新的PC。

这项变化标志了微软Windows 8许可计划的变更,并简化了网路上与实体零售店里的用户提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