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P:必须让Windows Phone耳熟能详

微软VP:必须让Windows Phone耳熟能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1/107714.shtml report 15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微软这几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MPC全球合作商大会,今日的重头戏则是向16000名在场人员展示Windows Phone 8的新特性。不用怀疑,Windows Phone在本次大会上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
1
今日的MPC 20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微软这几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MPC全球合作商大会,今日的重头戏则是向16000名在场人员展示Windows Phone 8的新特性。不用怀疑,Windows Phone在本次大会上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

遗憾的是,微软未在大会现场展示更多关于Windows Phone 8的特性,仅简单介绍了“全新的开始屏幕”,并着重介绍了微软的其他服务,包括Xbox 360和Windows 8的整合。

微软在本次大会上的一个重要策略在于“Winodws Phone并不及苹果iOS与谷歌Android的知名度响亮”。微软提到,在谷歌搜索统计中,“Lumia”比“Windows Phone”的被搜索率更高。因此,这家公司决定扭转这一现状。

2
Thom Gruhler在MPC 2012现场

Thom Gruhler是微软Winodws Phone市场营销的新任副总裁,他在大会现场说到:“当今的智能机用户居然不知道Windows Phone系统,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此前,在一次私人聚会中,正值微软峰会召开之前,这家公司表示,将竭力做好Windows Phone 8产品,并于今年秋季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