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重点抓Surface 不给苹果留空间

微软CEO:重点抓Surface 不给苹果留空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56.shtml report 14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微软此前瞒天瞒地造Surface,且搭载自家Windows 8系统,出乎各家硬件合作商的意料。而在近日的微软全球合作商大会上,这家公司的CEO史蒂夫•鲍尔默竟表示,未来将与苹果在软硬件方面进行比拼,且侧重点在硬件方面。
1

微软重点抓Surface 不给苹果空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微软此前瞒天瞒地造Surface,且搭载自家Windows 8系统,出乎各家硬件合作商的意料。而在近日的微软全球合作商大会上,这家公司的CEO史蒂夫•鲍尔默竟表示,未来将与苹果在软硬件方面进行比拼,且侧重点在硬件方面。

鲍尔默在接受IT杂志Computer Reseller News采访时表达了如上内容。他还说到,虽然苹果公司在软硬件上面有强大的优势,推出的iPhone与iPad是市面上的紧俏货,但是,微软不管在消费者云服务方面,还是软硬件创新上,都不会给苹果留出任何发展的空间。

而且,微软已将Surface的研发作为公司硬件业务的重点,并透露出一个讯息“将来在Surface上会有奇迹发生”。难道微软要制出一款软硬兼施、超越iPad与Kindle Fire的杰作吗?

但是,鲍尔默并不担心与硬件合作商关系的疏远,因为他在被采访时表示到,公司在授权过程中,会把创新的理念与产品及时带给合作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