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新双核手机热卖 上市仅三天已缺货

魅族MX新双核手机热卖 上市仅三天已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58.shtml report 1525 MX全新双核于2012年7月14日正式上架。直至今天,仅仅短短3天,目前此款智能手机已经热销一空,魅族全国专卖店及官方在线商店都已严重缺货。
图片1

魅族MX新双核手机热卖 上市仅三天已缺货

MX全新双核于2012年7月14日正式上架。直至今天,仅仅短短3天,目前此款智能手机已经热销一空,魅族全国专卖店及官方在线商店都已严重缺货。

 MX全新双核不仅将CPU升级到A9构架双核1.5GHz,更将电池容量提升为1700mAh,并全面优化了内部设计结构,使得功耗更低,待机时间更长,性能更稳定。除了硬件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外,MX全新双核还搭载了魅族最新的Flyme 1.0操作系统,而官方售价却仍然保持不变,16GB版本售价为2399元。

 对于此款产品的强劲升级,煤油们的评价也十分高,认为魅族能够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老产品进行不断升级让人敬佩。MX全新双核的全国火爆热卖,也进一步证明大众对魅族科技理念的认同。

 目前魅族官方表示,MX全新双核在全国都已缺货,工厂在保证产品质量为前提的同时已在加班生产,但因缺口巨大具体到货时间仍需等待各地魅族专卖店通知。

 对MX全新双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先对产品信息进行一些了:http://www.meiz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