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1 SDK和ADT Plugin全线放出

Android 4.1 SDK和ADT Plugin全线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9/107996.shtml report 15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谷歌在几周前举办开发者峰会时,曾向开发者放出Android OS 4.1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而现在,针对Jelly Bean的SDK已最终确定并重新包装,等待开发者的使用。
2

谷歌全线放出Android 4.1 SDK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谷歌在几周前举办开发者峰会时,曾向开发者放出Android OS 4.1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而现在,针对Jelly Bean的SDK已最终确定并重新包装,等待开发者的使用。

全新的SDK工具版本为20.1.1, NDK的修订版本为8b,两者目前皆可使用。

基于此,开发者可手握全备的工具,开发针对Jelly Bean的高质量app,这其实也表明了谷歌已了解发展自身的方向。

当前,谷歌致力于7英寸 Nexus 7平板的app开发目标,这些app可自动缩放。但同时,开发者需要注意一点,这款设备不需要针对摄像头的app,因为它本身不配备后置摄像头。

此外,用户可在Play Store下载适用于Nexus 7的app。

以下是Android Developers网站上的相应链接:

Download SDK Tools on Android devs

Download ADT Plugin on Android dev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