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2跑分华丽 将于8月30日发布

三星Note 2跑分华丽 将于8月30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0/108032.shtml report 21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0日消息,来自知名测评网站GLBenchmark的消息,一款代号为三星GT-N7100的手机被曝光。测评数据显示该机器的表现和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Adreno 320 GPU旗鼓相当,获得了相当华丽的测评数据。
galaxy-note-II-benchmarks

三星Note 2跑分华丽 将于8月30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0日消息,来自知名测评网站GLBenchmark的消息,一款代号为三星GT-N7100的手机被曝光。测评数据显示该机器的表现和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Adreno 320 GPU旗鼓相当,获得了相当华丽的测评数据。

鉴于三星GALAXY NOTE的代号为GT-7000,那么该代号为GT-N7100的设备很大可能就是GALAXY NOTE II。二代的NOTE在前任的基础上拥有更大的屏幕和强力的配置,这早已是被大家认可的消息。

从该站点透露的信息中提到了一款搭载Mali-400图形芯片的Exynos 4412处理器,和三星旗舰GALAXY S III一样,因此可能是二代NOTE的GT-7100将不会采用纯正的Cortex-A15架构的核心芯片。因为三星还不会立刻将Cortex-A9架构摒弃,那么更为强大的Cortex-A15核心将会在后续的高端智能手机或者平板上出现。

GT-N7100的Offscreen测试成绩要比GALAXY S III还要好,这说明三星很可能通过超频释放了Exynos 4412芯片的一些能量以让它得到更好的表现,这种做法三星早在去年的GALAXY S II和原版NOTE上都使用过。这样该四核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1.6GHz的高水平,比三星GALAXY S III的1.4GHz要高出不少。

另外,该设备1280x720分辨率的屏幕也得以证实。预装Android 4.0 ICS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我们看到二代NOTE采用一块正宗RGB排列的HD超级AMOLED Plus屏幕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欣喜的,这样做比将处理器提升至新一代的Exyons要来得更加畅快。当然这些都是我们的期望,不过8月30号也不远了,相信会有更多有关下一代NOTE的消息传出来,我们站点将即时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