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夫妇:和我们合影不能用iPad

比尔·盖茨夫妇:和我们合影不能用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25.shtml report 13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作为平板市场的绝对霸主,iPad不仅在正面战场遭到挑战,在侧面战场也受到“攻击”。因为在伦敦奥运会举办的这几天,iPad遭到了微软比尔•盖茨的夫人的“拒绝”。
1

盖茨夫妇:和我们合影不能用iPa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作为平板市场的绝对霸主,iPad不仅在正面战场遭到挑战,在侧面战场也受到“攻击”。因为在伦敦奥运会举办的这几天,iPad遭到了微软比尔•盖茨的夫人的“拒绝”。

情况是这样的,盖茨夫妇去看奥运会时,不少粉丝见到比尔•盖茨,兴奋不已地要求与其合影留念。当粉丝们掏出iPad准备拍照时,盖茨的夫人Melinda尖叫起来:“你不能用一个iPad来合影!”

不过,Melinda随后表示,这是个玩笑而已,粉丝也如愿地与盖茨合了影。

此前,微软推出自造的Windows 8平板Surface,不菲的定价意在冲击iPad的市场份额。不过,由于iPad拥有良好的口碑、庞大的应用数,以及出众的体验,Surface仅有Office商务软件的优势在手,哪怕与iPad打个平手,也不排除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