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否认剽窃索尼 亮出原型机Purple

苹果否认剽窃索尼 亮出原型机Purp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40.shtml report 16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当苹果与三星进行最后的审讯时,根据文件显示,三星正在采用侵略计划来打败苹果,但同时也看到了苹果具有的索尼风格的设计过程。苹果声称:最近的资料显示了原型机“Purple”,这款概念设备承载了所有的iPhone标志,而之前的概念设备“Jony”则建设性地采用了索尼精神,这在苹果公司内部的头脑风暴会议中具有深刻影响。
1

苹果否认剽窃索尼 亮出Purpl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当苹果与三星进行最后的审讯时,根据文件显示,三星正在采用侵略计划来打败苹果,但同时也看到了苹果具有的索尼风格的设计过程。苹果声称:最近的资料显示了原型机“Purple”,这款概念设备承载了所有的iPhone标志,而之前的概念设备“Jony”则建设性地采用了索尼精神,这在苹果公司内部的头脑风暴会议中具有深刻影响。

“Purple”的历史可追溯到2005年8月,在“Jony”原型机被设计的数个月之前诞生。根据文件显示,苹果公司的Shin Nishibori设计了具有索尼风格的触摸设计,但这只是“一个有趣的边缘设计”,是苹果概念机上的一个装饰。

文件还显示,“Purple”为了摆脱具有索尼灵感设计的指控,于2006年造出iPhone,且但看上去很像iPhone 4。

2

在进一步提交的新闻中,AllThings D发现了更多的图片,展示了苹果iPhone的最初原型。我们在上周的泄露文件中已见到上述设计,但提交的最新图片揭示了新设计的转换和渲染,使我们窥见到苹果公司的设计迭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