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英寸Playbook现身 官方暂未发布

黑莓10英寸Playbook现身 官方暂未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51.shtml report 14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以前我们曾经听说10英寸黑莓PlayBook已经搁浅,也有传闻说,RIM公司要全身心致力于它的BB10计划,用以替代它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然而,最近从Tinthe泄露的照片泄漏了一款黑莓神秘的平板产品,它像是一款更大的黑莓平板电脑。照片数量比较少,照片将此平板与现存7英寸黑莓平板以及iPad进行了比较。据说这些照片是从同是黑莓销售员以及论坛成员的quang3g手中泄露出来的。
0730a

黑莓10英寸Playbook现身 官方暂未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以前我们曾经听说10英寸黑莓PlayBook已经搁浅,也有传闻说,RIM公司要全身心致力于它的BB10计划,用以替代它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然而,最近从Tinthe泄露的照片泄漏了一款黑莓神秘的平板产品,它像是一款更大的黑莓平板电脑。照片数量比较少,照片将此平板与现存7英寸黑莓平板以及iPad进行了比较。据说这些照片是从同是黑莓销售员以及论坛成员的quang3g手中泄露出来的。

看起来,该款平板除了型号,其他没有什么变化。与RIM第一款宽屏平板相比,此款屏幕比例更接近于iPad,而不像RIM第一款平板的宽屏设计。根据照片可以看到,该平板配有7250毫安的电池,采用10英寸超薄设计。同时它还有SIM卡槽和蜂窝无线电装置,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会支持4G还是3G网络。

虽然我们还在等待官方确认,是否取消还是研发了10英寸黑莓PlayBook平板的消息,但是读者也可以自己进行判断,怀疑上述照片的真实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