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V PK HTC One S Android 4.0旗舰机

锋芒V PK HTC One S Android 4.0旗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73.shtml report 3833 现今流行时尚超薄的智能手机,各大主要手机厂商如今都将智能手机定位为自家的旗舰级产品,并且声势浩大。这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是摩托罗拉锋芒V系列与HTC one S系列的横向对比。如果你需要购买一款智能超薄手机,那么下面的内容一定对你大有帮助。
  现今流行时尚超薄的智能手机,各大主要手机厂商如今都将智能手机定位为自家的旗舰级产品,并且声势浩大。这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是摩托罗拉锋芒V系列与HTC one S系列的横向对比。如果你需要购买一款智能超薄手机,那么下面的内容一定对你大有帮助。

HTC One S

One系列是HTC最新推出的旗舰系列手机,0.7秒的相机快速启动,每秒5张的高速连拍,摄像拍照同时进行,再也不用随身携带卡片机。

其中HTC One S的上市,使得HTC One系列三兄弟终于凑齐,One S是一款处于One X和One V之间的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但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以及一颗高通骁龙Snapdragon 1GHz双核处理器,全新的Sense 4.0界面,给用户不错的使用体验。

MOTO锋芒V PK HTC One S!谁将领军Android 4.0旗舰机

HTC One S采用的是直板触控式设计,设计简约大方,采用了圆润的线条,使得整机不乏时尚感。机身厚度仅为7.8mm,极为纤薄。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Super AMOLED材质,尺寸为4.3英寸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其他配置方面,HTC One S搭载了全新的HTC Sense 4.0界面,不仅会采用新的操控接口,而且还会在电子邮件、来宾模式和集成的DropBox等方面带来新的内容。同时除了可以获得50GB的云存储能力之外,集成SoundHound音乐识别软件和融入Beats音效技术,也将会为手机带来更出色的音质表现。

只不过近期HTC One S遭遇到触控键问题,许多用户反映HTC One S频繁从正使用的界面与主屏界面之间进行切换。唯一的方法就是锁屏然后再解锁,相信HTC的固件升级会顺利解决这一问题。

MOTO锋芒V系列

MOTO的锋芒V系列是刀锋系列的续作,分为MT887、XT885、XT889三个型号,三款手机配置相同,分别覆盖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锋芒V系列手机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刀锋”的风格,在兼顾轻薄时尚的同时注重手机的实用性。8.35毫米至薄机身成就极致锋型。手机在机身背面使用了名为凯芙拉的纤维材质,具备防水溅、耐高温、耐磨特质,同时拥有舒适的握感。

MOTO锋芒V PK HTC One S!谁将领军Android 4.0旗舰机

其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 的RGB排列屏,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真实,同时具备防水溅特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同时搭载 Android 4.0智能系统,整机性能十分强劲。另外,在机身背面该机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

锋芒V系列内置的Smart Action智设定功能,可以针对不同情况自动切换,非常方便。Smart Action功能可以通过“触发器”来自动执行不同的操作,如果“条件”达到则执行“结果”。比如说可以设定手机电池电量不足40%的时候,自动关闭WIFI、3G数据连接,这样的话就能有效提升待机时间。合理运用Smart Action智设定,会给手机使用带来诸多便利。

HTC One S与MOTO锋芒V各有千秋,HTC One S的Beats音效技术,MOTO锋芒V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准与防水溅、耐磨、耐高温的材质特性各自为自己的品牌加了不少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