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双卡手机Dous曝光 外观似S III

三星双卡手机Dous曝光 外观似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1/108419.shtml report 13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三星最近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谓顺风顺水,当然新机也不忘了要推出,最新版的Duos双卡手机在印度网站爆出,型号为GALAXY S Dous S7562,该机具备了双卡双待功能,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它的外观居然和三星GALAXY S III几乎一样,不知道三星是作何考虑。
samsung-galaxy-s-duos-leak

三星双卡手机Dous曝光 外观似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三星最近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谓顺风顺水,当然新机也不忘了要推出,最新版的Duos双卡手机在印度网站爆出,型号为GALAXY S Dous S7562,该机具备了双卡双待功能,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它的外观居然和三星GALAXY S III几乎一样,不知道三星是作何考虑。

虽然外观和当家旗舰相似,但是配置却落下不少,三星GALAXY S Dous S7562配备了4英寸WVGA屏幕,处理器为MSM 7227A,主频为1GHz,配备了512MB RAM和4GB ROM,5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万前置摄像头,系统则是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

可以看到,这款机型在配置上属于中等偏下水平,应该是定位低端市场,不过它在软件商可丝毫没有落后,从界面来看,它的功能几乎和GALAXY S III无异,所以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它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暂时还不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