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组科普:关于手机充电的那点事儿

评测组科普:关于手机充电的那点事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20.shtml report 9175 “买了新手机第一次充电一定不能少于12个小时!”这样的话是不是经常会听到呢?现在我们手中的电子设备是越来越多,神马爱疯、屁爱死屁、埃拍的等等等等,不过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有关电池的问题,关于如何保护电池的“小贴士”也比比皆是,比如“要保护电池必须完全用电到自然关机后再充电”、“充电时不能使用机器,否则会损坏电池寿命”、“充电显示100%后还要再冲一小时左右才行”等让人眼花缭乱,去网上找些保护电池的软件使用,也被其中的“循环充电”“快速充电”“保护充电”“涓流充电”等说法绕的头晕眼花。这些说法是不是都有道理?

 

“买了新手机第一次充电一定不能少于12个小时!”这样的话是不是经常会听到呢?现在我们手中的电子设备是越来越多,神马爱疯、屁爱死屁、埃拍的等等等等,不过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有关电池的问题,关于如何保护电池的“小贴士”也比比皆是,比如“要保护电池必须完全用电到自然关机后再充电”、“充电时不能使用机器,否则会损坏电池寿命”、“充电显示100%后还要再冲一小时左右才行”等让人眼花缭乱,去网上找些保护电池的软件使用,也被其中的“循环充电”“快速充电”“保护充电”“涓流充电”等说法绕的头晕眼花。这些说法是不是都有道理?

 

QQ截图20120802181527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彻底成为人们的贴身小助手。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学生一族,我们都可以借助智能手机完成更多任务。手机硬件配置以及功能的增强我们无庸置疑,但是伴随而来的耗电问题可谓是难倒了一大批用户。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充电中有什么小窍门,又有哪些是我们经常忽略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