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称为新iphone提供屏幕 8月份出货

夏普称为新iphone提供屏幕 8月份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29.shtml report 19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周四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夏普正在生产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显示屏并且准备在本月出货。
0802b副本

夏普称为新iphone提供屏幕 8月份出货(图片来自iLabfactory)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周四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夏普正在生产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显示屏并且准备在本月出货。

据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的路透社称,夏普总裁奥田隆司(Takashi Okuda)对新闻记者说,即将推出的苹果iPhone的显示屏将在8月份开始出货。人们普遍认为这种产品是iPhone 5。夏普于去年成为苹果的供应商,并将是下一代iPhone显示屏的3家供应商之一。另两家厂商分别为LG Display和Japan Display公司。

然而,路透社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这种显示屏的尺寸是4英寸,明显大于目前iPhone的3.5英寸显示屏。这与之前的报道称,iPhone 5将配置4英寸显示屏非常吻合。不过,人们认为手机本身不会更宽。相反,苹果据说将使显示屏更高一些,扩展可用的显示屏空间。

虽然iPhone 5的显示屏的技术规格没有披露,但是,这种显示屏很可能采用夏普的IGZO(铟镓氧化锌)技术。这种显示屏耗电量少并且提高了像素的透明度。夏普今年4月宣布将IGZO技术应用到移动设备。因此,引起许多传言称苹果可能是这种技术的第一个受益者。夏普和苹果都没有说IGZO技术是否将在下一代iPhone中提供。

上述消息完全匹配评估将于9月份进行新品发布的传闻。传闻曾称苹果计划于9月12日举行一次重要的产品发布会,下一代iPhone将采用4英寸屏幕和19针连接器,机身将会更薄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